Monday, June 4, 2007

黑色的凉茶及黑色的可乐

妈妈给我装的凉茶没喝完, 就偷偷地从公司带回家喝.

看戏时, 看着一瓶没喝完的可乐放在桌上, "谁喝的可乐"… 很想拿来喝, 可是那不冷的, ERM.. 也不好喝太多, 会肥哦… 就没管它..

最后一段戏时, 啊!!!! ………. 那个不是可乐.!!!! 是我刚喝不完的凉茶… 救命啊!!!! 我真的压力过度了吗??

那个可乐瓶里装着的凉茶, 我喝后放下不到几分钟的凉茶, 就这么忘了.. 才几分钟, 心里是相信着至少也超过一分钟吧, 别告诉我一也没有!!! @@

倒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