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蛋蛋讯息

阿薇的讯息, 有时侯想写些东西, 但又不是很长, 也没什么主题. 所以就会放到这里来... :)

29/05/07

如果, 我也有通电话, 能通到你那儿, 像古灵侦探那样, 该多好. 想你.

12/05/08

wish to take MEDICAL LEAVE @@ Daddy, where r u? can u give me suggestion?am very tired @@

12/05/08

你们想要的东西与我们不一样, 你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可以有, 但我们想要的东西你们不懂… @@

13/05/08

thanks for loving Chrys (L) 今天,一堆人帮我解围, 害我MALU SIA (SHY)

http://vyy.blog.friendster.com/2007/05/%e4%b8%aa%e4%ba%ba%e8%ae%af%e6%81%af/#comment-152

天山亿万个星星, 我只看见你

http://vyy.blog.friendster.com/2007/05/%e4%b8%aa%e4%ba%ba%e8%ae%af%e6%81%af/#comment-153

从星期日晚, 半夜里会苏醒, 头脑会不自觉地想着演出的事, 表演啦, 负责的事项啦, 原来, 我很紧张哦.. @@

http://vyy.blog.friendster.com/2007/05/%e4%b8%aa%e4%ba%ba%e8%ae%af%e6%81%af/#comment-155

tomorrow going to KL..
tata

http://vyy.blog.friendster.com/2007/05/%e4%b8%aa%e4%ba%ba%e8%ae%af%e6%81%af/#comment-156

y ppl can MC. but i cant??
very tired oh…
@@ miss miss…

http://vyy.blog.friendster.com/2007/05/%e4%b8%aa%e4%ba%ba%e8%ae%af%e6%81%af/#comment-157

aiks… how to protect for my family safety??

http://vyy.blog.friendster.com/2007/05/%e4%b8%aa%e4%ba%ba%e8%ae%af%e6%81%af/#comment-158

那道没有门的玻璃墙在哪里? 在这里? 在那里?

87 comments:

  1. 如果不曾拥有, 就不会因为失去而伤心.
    是被所谓的爱情吓倒了吗?
    是不敢相信爱情吗?
    有怀疑过...
    但还是继续选择相信
    身边好坏例子都有
    传说爸爸是前世情人
    原来我跟前世情人都有缘无分
    看见别人父女牵手
    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看见别人父女撒娇
    更不晓得什么感觉
    祝福你, 我爱你

    ReplyDelete
  2. ...沒有人是應該對一個人好的。。。
    沒有非結不可的果
    这两句, 是互衬的吧..

    http://roysay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 aiks..... shit la!!!! 我这个星期到底是怎么了... @@
    好多好多的衰事发生叻!!!!!!!!!!!!!!!!!
    希望不要再来了!!!!!
    :(
    :("""""""""""""""""""""""

    ReplyDelete
  4. 总是这样的. 上天总是给你一些, 要你一些. 就看你怎么看待那失与得. 可是, 总觉得, 我遇到的常是, 瞬间失去的是一大部分, 得来的, 总是一点一点地堆积. 我, 要怎么看待?

    ReplyDelete
  5. 想说.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
    曾经, 好到我给误会了
    现在, 好到我负荷不了
    以后, 好到我会害怕以后没有了会怎么办
    所以, 没有依赖比较好
    所以, 没有习惯比较好
    所以, 偶尔的轻谈青蜓点水的一下就好了

    ReplyDelete
  6. 给政威的comment, 觉得也想放在这里, 也是给自己的讯息.
    ""
    政威, 我的想法比较简单吧.
    很少想这个问题.
    也许, 现在的你已经改变了.
    但如果从另个角度想, 也许不一定是失去自己吧.
    我们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很久以前发现我也改变了, 少了以前的热心. 少了以前对朋友的爱护.... 我也有担心过... 但... 我也无能为力...
    想找回以前, 应该很难. 但至少本质还在.
    也许也是女生吧, 没有太多的计划.
    男生, 要计划要承担要保护.
    对了, 我的重点, 是, 不管如何的改变, 开心就重要啊.
    失去的可能很难找回. 到不如, 就珍惜现在的自己?
    握紧的拳头要放开, 才能拿的到其他东西.

    ReplyDelete
  7. 静默的延续。。。
    ??
    为什么要安静沉默?
    是安静跟沉默吗?
    也许你很享受吧.
    那, 就请继续吧..

    ReplyDelete
  8. 刚才的晚餐是米粉加包菜, 可是, 超难吃的. 很油很油!!!
    让我很想念阿姨的米粉....
    相信到了NZ, 会更想念吧...

    ReplyDelete
  9. 原来, 那就叫做推动力.
    哈... 是的, 那时候想到你时, 会觉得好过一点, 就有点力量继续爬山... ^^

    ReplyDelete
  10. 好讨厌好讨厌!!!!
    好生气好生气!!!!!
    很难沟通!!!! 想法不一样!!!!!
    以后又得如何跟自己的孩子沟通呢?

    ReplyDelete
  11. 昨天买了一样东西给你哦...
    想买了好久的.. 终于买了.. ^^

    ReplyDelete
  12. 又得收拾东西. 又要搬家了..
    我有很多东西都不舍得丢掉. .
    但, 接下来的旅程, 我必须把那个习惯给戒掉.
    身外物啊, 身外物,....

    ReplyDelete
  13. walao!!!!!!!!!!!!!!!!!!!!!!!!!!!!!!!!
    got so unluck ma???~!!!!!!!!!!!!!!!!!!!!!!!!!!

    ><!!!!

    ReplyDelete
  14. 抄来的: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ReplyDelete
  15. 可是, 我觉得. 应该是:

    喜欢一个人, 需要冲动的感觉
    想念一个人, 需要孤独的勇气
    接近一个人, 需要满怀的诚意
    爱上一个人, 需要十足的恒心
    放弃一个人, 需要一颗祝福的心

    ReplyDelete
  16. 朋友说, 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自顾的幻想..
    没办法呀, 表达我又不敢...
    就只好这样咯... ><!

    ReplyDelete
  17. 政威给我的加油:

    因为喜欢,所以努力接近
    接近以后,因为害怕可能的孤独,所以选择想念
    满怀勇气冲动地爱上,还是拥抱诚意以恒心去感动 ?
    放弃,也许是送给自己自由的祝福.

    -谢谢. hug(})-

    ReplyDelete
  18. Kit and Joreen 常爱对我说
    一个人吃晚饭,一个人看戏,一个人上网,没有人吵你,没有人烦你....
    看你怕没有

    ReplyDelete
  19. 可是乊, 我不一个人看戏的. ;p

    ReplyDelete
  20. -打架-
    小的时候, 跟弟弟打架到我十二岁, 哈... 还打到冷战很久哦...
    现在二十八, 还不赖, 哈, 换到跟小我一伦的我表弟打架,
    哈.... 但没有打到像以前那样凶啦...
    只是拉拉头扯扯发... !!! 到最后, 才出一出五指功来得制一制他... ^^

    ReplyDelete
  21. 妈妈, 看了 说, 爸爸在她左右... (因为有个苯蛋亲戚开她玩笑.. )
    MMMM 每每看这类戏时... 我都担心妈妈...

    ReplyDelete
  22. 学张: "我知道这段路, 你跑得很辛苦, 但你的终点不是我.."

    ReplyDelete
  23. quote-

    'The beauty of a woman must be seen in her eyes,
    because that is the doorway to her heart
    * the place where love resides.'
     
    『女人的漂亮,必須從她的眼睛中去看,
    因為那是她心靈的窗戶和愛居住的地方。』

    ReplyDelete
  24. Jeff Lim:
    sweety, remember that you are there to travel and know NZ better one, working is just helping with the expenses for the cause, dont forget the priority oh
    June 13 at 5:50pm

    ReplyDelete
  25. Kit:
    说不去想,N年以后才发现再也见不到,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时机是可以控制的... 只是我们不能控制我们遇到的那个人..

    --------

    ps:
    Kit zai - 很疼我的一个弟弟... 哈.. 怎么多了个弟弟.. 从同事.... ?? 难得的一个弟弟... 多谢啦..

    ReplyDelete
  26. 习惯, 已习惯了这里的天气...
    已习惯了静态的想念.

    ReplyDelete
  27. 好像很熟悉,却有一点陌生。 天天还是想念。 还是单恋,傻傻的。。 :)

    ReplyDelete
  28. 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起努力

    其实,这句话,我之前改说

    - 属于我们的, 我会要你等我 -
    可事后觉得,怎么要别人等你呢,
    所以,还是应该说

    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起努力

    你会是跟我一起努力的人吗?

    你有很多要完成的梦想, 也许我不能做什么
    但,也希望可以陪在身边
    人生,太多的不知,太多的突然。
    所以,真的不想静默。
    不想错过,所以在这里告诉你。。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
    就是恋上了你
    最大的希望
    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哈, 最后一断是抄来的, 但我觉得抄袭的很好。 只是把爱改成了恋。
    恋上了,自贰零零九 :)

    ReplyDelete
  29. 我不知道,是太自做多情,还是对的sense,还是,只是巧合?? 太多的巧合。。。
    你, 可以告诉我吗??

    ReplyDelete
  30. Tuesday, May 29, 2007
    爱, 没有天长地久, 爱, 没有海枯石烂, 爱, 没有天荒地老. 爱没有.

    情, 有日日夜夜, 情, 有一点一滴, 情, 有越流越长. 情有.

    ReplyDelete
  31. 从FW MSG: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会永远寂寞”

    你, 要选那一个?

    ReplyDelete
  32. "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

    ReplyDelete
  33. 昨天那个短讯,我是改过的,为你改的。。
    你,有注意到吗?
    还是不理会我吗?
    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34. 感觉,使谁发明的?
    不管在一起几世纪了,还是从没开始过。
    一句
    没感觉,就否决了一切。

    没感觉,却又很了解。
    原来,这,是两马子事。。

    ReplyDelete
  35. 谢谢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好又能维持多久。
    还是一句,谢谢你。

    ReplyDelete
  36. 又有一则被火被燻死的新闻。。。

    哀悼。。。。

    ReplyDelete
  37. 林怀民
    "人生就是由很多困难和挑战还有一点小小的快乐所组成"

    ReplyDelete
  38. http://vyyloo.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html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说:种子的枯萎, 是因你的看不到, 还是你的不理会

    ReplyDelete
  39. “再多的甜言蜜語,累積起來也敵不過分手兩個字”

    ReplyDelete
  40. 如果,
    妹妹,你已二十八了。。。
    弟弟,你二十五,刚毕业。
    死神好恐怖。。。
    看着大伯,叔叔,想着,老去的爸爸样子是怎么样的。。
    姨丈还会那么爱作弄人吗。
    没有为爸爸而掉泪
    反而为弟妹而再感惋惜。泪隐。
    姑姑,
    叔叔,
    公公婆婆,外公外婆。
    一年一次。
    纪念一下下。。

    ReplyDelete
  41. 好冷,好冷漠。
    冬天的冷,我可以穿暖衣。
    冬天的冷,我可以贴热贴。
    冬天的冷,我可以窝在睡袋里。
    冬天的冷,我睡不好,但心情还是佳。
    你的冷,我。。
    你的无视,我。。
    你的前后落差,我。。

    以为自己很厉害, 很快地,就放下了。
    其实不然。。。
    要疯了~~~~~~~~~

    ReplyDelete
  42. 我,是真的后悔?
    还是只是因为孤寂?
    差一点,我就变成了坏女人。
    差一点。
    心理很邪恶的希望你是那时的你。
    也许,我们一直都处于错的时间。一直都是。。。
    .

    ReplyDelete
  43. 88节?几时的事??? 这样都可以?〉《!
    不悦。。。

    ReplyDelete
  44. 拒绝朋友。不是很心愿。不是很自在。
    可是,我也没办法呀。真的不想一个人。

    ReplyDelete
  45. 幸好把Friendster的博客都搬来了。。。。
    Friednster关闭了。。。 :(
    有很多东西没有搬完。。。。
    每办法。。。。

    ReplyDelete
  46. haha.. do a window shopping for love~
    sounds good right..
    will not have disappointed
    will not have hard feeling
    will not have hearrt pain..

    ReplyDelete
  47. spent an hour to cook for dinner. for myself n brothers...
    hu~~~~ hungry ></

    ReplyDelete
  48. 哈,终于!!!我没有坐过站了。哈。
    前两天,听歌太投入了,结果,都过站了。
    今天,一直提醒自己别忘了下车。。 哈。。。

    ReplyDelete
  49. 昨天, 在上厕所的途中, 在转角处, 差一点就撞上了个男.
    哎哟, 四目愕然交视, 没有说什么, 就散开了.
    平时, 会在转角处听到对方的脚步声, 这次没有.
    但, 还好没撞上.

    ReplyDelete
  50. 朋友放:
    请不要在珍惜人的回忆里缺席.
    我肯定不会在我珍惜的人的回忆里缺席.
    但,
    我想说,
    不要在我的回忆里缺席.

    ReplyDelete
  51. 哈, 今天睡迟了..
    跟弟弟两人都睡迟了.!!
    还好monkey简讯我.. 哈!

    -----

    记,
    上个月被客户称赞哦.
    很开心.
    但,

    工作,
    得把称赞给忘掉,
    每天都得refresh...

    :)

    ReplyDelete
  52. 工作好累哦。。
    心情,没有上两个月来的遭。
    还可以轻松的笑。:)

    ReplyDelete
  53. 昨天买了个很贵的包包, 工作用的.
    但, 也不是贵到LV那样啦..
    虽然因为用料关系, 有点重.
    但, 爱就爱在它是一幅画, 一幅有天使的图案包包.
    前后都有两个天使的包包.
    好漂亮的包包.
    不是街上每个人都拿的包包.
    我好爱哦.
    看着它工作都很开心. ^^

    ReplyDelete
  54. 看着莹的全家福。
    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全家福。。。
    sad..

    ReplyDelete
  55. Quote from 法政:

    越是很快消失的東西
    就越是要你很快的記在心裡
    所以任何東西都可以保留的
    就看你有沒有心而已

    ReplyDelete
  56. 给朋友的安慰:

    本来就是一个人呱呱地来到这世界。
    上天给我们机会寻找另一个灵魂相伴。
    找到了,只是开启另一个档案,两个灵魂学习携手编辑质料。
    还没找到的,先独自编辑档案,待遇到那灵魂时,
    找到那愿意与你携手的灵魂时,
    再打开档案让那灵魂翻阅,并说,你的档案我已帮你写好前面页数了,后面的就让我们一起努力。:)

    努力后,没能一起完成档案,就把那档案给close file吧。
    属于你的灵魂把已写好的档案,在前方等着你一起开启呢。

    ReplyDelete
  57. 如果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那么,我宁可不曾拥有

    ReplyDelete
  58. 好累。。。
    可否给我点爱跟加油@@

    ReplyDelete
  59. 十二月了。就要跟你說再見了。

    ReplyDelete
  60. last 3 weeks had been informed that I got my dream job.
    thought i was so lucky.
    thought i will continue to act as strong women even though i dont wish to.
    but last week, had been informed that the plan is changed.
    the status is jump from heaven to hell again.

    well, what to do...

    to do list is still far from me

    dream job
    dream car
    dream guy
    dream xxx

    ReplyDelete
  61. quote:
    离开的不是关系,而是关心

    ReplyDelete
  62.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剩思念 多渺小
    ~~~~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ReplyDelete
  63. 越坚强的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

    ReplyDelete
  64. 3 June via Mobile
    事与愿违呀。
    懂我的友都知道我没有表面上那么开朗坚强。
    但又怎样, 哭过后还是得当女将迎蓝一!

    ReplyDelete
  65. 14 June
    给你一些, 不给你一些.
    almost to get the dream job.
    then can proceed for my dream car and dream trip
    even though i havnt get dream guy
    Apparently, all are long way to go
    - am still riding a world great roller coaster.
    - blessed wanted

    ReplyDelete
  66. 15 July
    Ak!!! Damn stupid!! Accidently delete my camera album!! All videos photos are gone. Cry... ><!!!

    ReplyDelete
  67. 还记得
    那天
    Kit zai 对我说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ReplyDelete
  68. 昨天很开心。浪漫的秋千夜晚。

    ReplyDelete
  69. 你说你什么都记得
    那, 你还记得喜欢过你吗?

    ReplyDelete
  70. 哈, 没想到我们连续两年同一天出来。呵呵

    ReplyDelete
  71. 谢谢你唱生日歌给我听^^*
    第一次唱给我听是几年前呀。。

    ReplyDelete
  72. 谢谢你唱生日歌给我听^^*
    第一次唱给我听是几年前呀。。

    ReplyDelete
  73. 星期二的时候还很开心。。。
    你陪我吹河海风, 消消气。。。
    星期三, 傍晚后。。。枷锁。。

    ReplyDelete
  74. on Mar 28, he ask me for makan, end up I still meeting him... hehe...
    I complaint that he didnt car about me about alone queuing alone. He said there is incident happen on server. He spent whole day for writing the report. .... consider this is explanation to me?? ;p

    I know I should not place any hope... but... mmmm

    ReplyDelete
  75. Tuesday, 2 December 2008

    我与魔0.1
    认识他, 是07年的新年, 朋友聚会.

    那次没什么交流.

    一年后,又是新年, 朋友聚会.我们再次见面

    话夹子打开, 因为周杰伦.

    过后, 我们一同去唱K, 遇到了有缘无分的朋友. 心情低落.

    让他看到了我的EMO

    几个月后, 我到邻国工作, 我们因此常出来聚会.

    他对我很好, 我以为他对我有意思

    他懂我很多的事情, 家庭背景.. 我以为他想更了解我

    我们常聊通宵, 以为他对我有好感

    以为我终于遇到了

    但关系还是保持着..

    没有暧昧, 话题简单, 干净

    出国旅行回来, 他更常找我. 我很开心.

    但关系还是朋友...

    听说他的朋友搓和我们, 他说:" 没感觉"

    :'( (原来)

    但我们关系还是一样.

    原来, 他对每个人都这么好.

    他不善于说不, 所以对每个人都SAY OK. 所以, 不只是我

    表面上, 他爱欺负朋友, 其实他蛮细腻的, 很快就了解他人的喜好. 不只是我

    聊电话时, 他会播着我想听的歌, 一边聊一边听. 这是我觉得浪漫的事

    喜欢他? 其实我也不懂.

    坦白说, 因为他还单身, 因为他条件还不错

    但我会自卑, 因为语文不好, 知识不多

    感觉还不错.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失败.

    我惯了, 心情低潮时会伤心, 但很快就恢复了. 像海浪将, 一高一底

    第一个男朋友后, 就没拍拖, 是我的问题吗?

    朋友说, 你每次都遇到类似的缘分, 是不是因为真爱已被错过了.

    就是那个有缘无分的男生

    这句话, 有点刺

    想要有个伴. 可以到老都牵着瞒是皱纹的我.

    就这样吧, 尽量不想多

    就这样吧, 努力过现在的生活

    就这样吧.

    ReplyDelete
  76.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我与魔0.2
    昨天period痛, 没有去上班.在家摸摸, 就摸到了晚上九点. 好饿, 午餐只是吃快熟面. 赶快去冲凉.

    一边想要表CALL他, 说不CALL后又觉得一个人吃好闷哦. 还是CALL了. 他刚好下班, 我们就一起吃晚餐.

    每当次肚子不舒服时, 我都想吃粥. 就去了常去的那家吃晚餐..

    过后去逛超市, 认识了他们后, 我待在超市的时间增加了-_-" " 他很喜欢每样东西拿来看看, 仔细地读说明, 总是把葱跟芹菜分不清, 没看好就随口乱说.

    逛了一个小时多多, 就只买了那几样东东.. 送我到家后, 诶, 主动说要帮我提东西上去, 怪叻.. 也好, 虽然不重, 但就让他拿. 我说走楼梯上, 他竟然没问题... 哈哈.. 就爬了十五层楼送我回家. 还不准他握扶梯. 诶, 两个人爬楼梯好像比较快吔, 也比较开心. ^^

    回到家, 又跟以往一样, 虽然睡了, 还是会回他的短讯. 不知道我是真的那么醒睡的吗. ?_?

    早上很开心的起身. 虽然他没说什么, 没做什么, 但我就是将白痴. 为一些不是特别为我做的事而开心.

    陪我走楼梯,我觉得很浪漫.

    ReplyDelete
  77. 为什么,别人的爱情总是很简单

    ReplyDelete
  78. 若干年後 沒想到
    跟他分享當時想念他寫下的文字!哈

    ReplyDelete
  79. 那天發現前男友長了白髮

    ReplyDelete
  80. 要找一个相爱的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需要给自己个机会,也给对方个机会。
    ---
    当时就是被这句话给骗了,自己对号入座
    对错号入错坐
    如果没有认识 该有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