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最不想

真的, 要飞了. 虽然说只有六个月. 但我有希望可以在那做继续做些事..
这一离开, 会有很多的变化.. 是好? 是坏?
无人能了, 即使是在那之后的本人, 也不会知道是好, 是坏.
不会知道如果留下, 会失去什么..
不会知道如果留下, 会得到什么..
不会知道..
此时此刻, 我好像最不想放弃你.
斐说:"it might be last time of falling in love"
那句话, 一直在我的脑里打转...
如果没有认识你, 我会走的更潇洒吗?
如果没有认识你, 现在在心里的会是谁呢?
如果没有认识你,
没有如果..
古人说:"缘份是注定的, 时机到时, 想逃也逃不掉"
我是相信缘份啦.. 可是我的好像常常都只有缘认识, 没有份去享有.
找你的时候, 你没有空; 你找我时, 我也没有空.. @@
是喜欢的. 有一天, 突然的触电让我莫名地喜欢上了..
就这样, 单恋上了..
不知道这感觉会持续多久... 不知道会不会马上在那儿把你忘掉..
朋友全都对我说, 到那儿可能会找到我的王子, 我真的真心回答说, 可以不要吗?
也许, 喜欢的程度不够深
也许, 有太多不切的梦想
也许, 知晓你心里没有我
也许,
所以不会为了你而放下这个机会.

it might be the last time of falling in love.
it might be the last time of falling in love..
it might be the last time of falling in love...

Love story ~~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3 comments:

  1. 看来你现在能够体会到我在二月的时候的心情。
    我是在和你谈什么事的时候说了那句话?

    ReplyDelete
  2. 是的, 完全能体会!!! 但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至少, 你说了. :)
    那句话, 是我们FB的邮件啦..

    ReplyDelete
  3. 你还没走啊,所以你还有机会说!!!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