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气球不能载大象

好累哦… 好像是被吹干了的气球将… 盲忙了几个星期… 虽然这个星期是最重要的时端, 可是我没力做了… 突然间没力… 十八十九号都乖乖不加班, 开工后应该是活里充沛, 但好像相反将.. 没力… 本来薇胃已经不好了, 饮食不定的几个星期后, 想调整回好像太迟了.. 开始恶痛了.. 很少看医生的… 一定要找机会去看医生, 在病倒前拿抗生素吃吃… 坚坚的啊薇没拿病假的.. 依然记得, 即使被打抢的隔天, 还是笨笨的提着抱着砂布的手去SITE. 哈, 是想博同情吗? 以前也因为死爱撑, 在团体活动中得到朋友的爱戴及喝呼, (哈老了> 突然回忆起当时做膳食组长的时候. 提着饮水上山坡, 每每照顾团员的饮食.. 过后, 朋友们说到膳食就想到我.. KAKA…) 工作狂? 我应该不是吧… xxxxxxxxx 但毕竟工作与搞活动不一样,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一起熬, 这是在赚钱诶!! 谁肯白白做?? 不肯熬不用紧, 最顶人的是王八蛋根本就没心做事!!.. @@ 有时熬夜回家, 嘴还列的出… 薇想, 是傻的吗? 怎么还笑的出? 不累吗? 回到宿舍, 很累, 就是不想睡, 睡也睡不安聍, 起来后又是工作… 不管怎么样地撑不下, 不管怎么样地掉下来, 加油吧, 希望我们这一TEAM可以顺利顺利 ^^

有氧气球被放手后可以到天的那一点? 没有最高点. 只有看着它慢慢消失.. 消失在视线, 消失在空中, 消失在蒙胧中, 消失在希望中.. 希望? 有人说不要一直想, 东西来了会在手上. 但我总迫不及待地与友人分享我眼前的希望. 不怕它消失吗? 还好咯…. 就是这样… 说了我会开心呀, 总好过在伤心时才说出来.. 对吧? HEEHE…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PS: <我不能载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