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开花结果

May 30, 2008
今天, 五月三十.. 还是很累.. @@
但我的BB 诞生了WAHAHA… HOORAY!!!! 在五月二十八日诞生了!!!! 一大粒石头放下了HAHA!!! 奔波了几个月, 闹変扭了几次… 挨了三十多天… 我TEAM的PROJECT 终于GO LIFE 了… HAHAHA….. 虽然接下来有更长的路要走… 但我相信我们这个TEAM是可以的, 可以一起挨可以一起拼, 好感动哦!!! 这个PROJECT 比较有感触是因为做的好辛苦哦!!! 被压力, 工作量弄到想逃跑, 弄到辞职… 最后还是呆了下来.. 对了, 我用呆这个字眼HAHA… 因为呆咯…

那过去的半年来… 尤其这两个月.. 我被迫地成长了.. 从小妹妹, (哈, 表将, 我一向都是爱扮小, 扮可爱), 这次, 小妹妹被避, 没人在旁边顶, 被迫地挑重梁, 被迫的要管理, MANAGE PPL…. 学了不少东东!!! HEHE… 希望我不会轻易地忘掉…. 幸运的晓薇薇得到了身边朋友的支持爱戴, CLIENT的喝护, TEAM MEMBER 的火拼.. 终于开花了, 虽然这花还很小, 但我们会努力培养它的.. 直到结果. 祝我们成功!!

要继续加油哦!! HEHE… ^^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