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逆光 逆走

吴青峰唱孙燕姿的逆光,好听

https://youtu.be/ukpdOUKsyKQ


也许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许爱静静在风里打转
离开 释怀 很短暂又重来 
有时候自问自答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挤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 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 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 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为我能后退 反复证明 
这份爱有多不对
背对着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惫
睁开眼 打开窗 才发现你就是光芒


光芒 你是光


#人还在迪拜 阿布扎比
#想你

3 comments:

  1. 萧敬腾

    怎么说我不爱你

    作词: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捡了一回那刺激浪漫当下的欲望
    过了一程那冲动盲目之下的疯狂
    品那些遐想 尝那些火花
    然后坠落 又坠落 旋转流离在迷乱的网

    走了一趟那绚烂华丽背后的虚假
    绕了一圈那短暂快感之后的空荡
    享那些愉悦 得那些忧伤
    重复著 弹奏 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 我要怎么做才能死心
    我们一再一再的证明 只有互相伤害的较劲
    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 我要怎么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断不断的交替 还有什么留情的余地

    走了一趟那绚烂华丽背后的虚假
    绕了一圈那短暂快感之后的空荡
    享那些愉悦 得那些忧伤
    重复著 弹奏 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 我要怎么做才能死心
    我们一再一再的证明 只有互相伤害的较劲
    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 我要怎么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断不断的交替 还有什么留情的余地

    拥抱着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声
    随着浪潮的高低漂浮在那片刻快乐
    然后尽情沉沦 然后缝补灵魂

    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的我要怎么做才能死心
    过了一程那冲动盲目之下的疯狂

    ReplyDelete
  2. 弦子

    颓废

    闭上眼 不看谁
    下著雨 流着泪
    让风儿吹 长发飞
    让心情也 吸取尘灰
    爱难退 心好累
    你疲惫 我颓废
    曾经以为 爱很美
    但尝试过 是苦滋味
    爱谁 恨谁 我的心 无言以对
    爱是一种 无以命中的美
    爱很 颓废 我也有点颓废
    不管是谁 我也不再爱谁
    我很颓废 我美的有点累
    我不再美 我心止如水

    ReplyDelete
  3. 李佳薇

    煎熬

    作词:徐世珍
    作曲:饶善强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后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么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的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 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怎么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