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8

熟睡后的安慰

之前帮主参加了个讲座会。
講師说到宝宝在妈妈肚里是就有了潜意识。
所以妈妈的情绪会带给宝宝的。
講師說,
有个方法适合用在孩子身上,尤其是妈妈怀孕时有受到不开心的事。
只有对十二岁前的小孩有效。

就是呀,在她们睡觉的时候跟她们说对不起,说出你的心里抱歉。
叫她们开心点。不要被媽媽影響。
这样连续说三个晚上。

她们潜意识知道发现什么事,潜意识在肚子里就有了。
可是意识告诉我们要理智,叫我们不应该这么做 那么做。

所以,在睡觉的时候跟她们说话,可以安抚她们的前意识。

薇想,有誰來在我睡覺的時候安慰我呢?
安慰我的潛意識,安慰我的意識。

Subconscious
Consciousness

2 comments:

  1. 你超过12岁了,没有效果了 :-P
    自我催眠,催眠就是进入人的潜意识层,去看看潜意识里有些什么,并把意识放进去,去改变一些想法。。。。。哈。。。嗯。。。讨厌他吗?气他吗?什么感受都好,用笔书写出来,据说写上一段日子,就有疗愈作用。。。。

    ReplyDelete
  2. 呵呵 找来了这个
    https://wapbaike.baidu.com/item/%E8%87%AA%E6%88%91%E5%82%AC%E7%9C%A0/252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