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17

回收拥抱

拥抱可以被回收吗?
想给你个实实在在的拥抱
还是,别拿自己的热脸贴对方的冷屁股
解释就是掩饰

4 comments:

  1. 周传雄
    作词:丁晓雯
    作曲:小刚
    编曲:鲍比达

    夜里难以入睡 用什么可以麻醉 
    情绪太多怎堪面对
    不是不要你陪 有些事你无法体会 
    卸下了防备 孤独跟随
    我想要一个自己的空间 
    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
    如果爱情不如我们想像的甜美 
    那么所有的罪让我来揹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 让我暂时的离开
    我的心太乱 不敢再贪更多爱 
    想哭的我 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为我来安排
    我的心太乱 害怕爱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
    像是一个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

    ReplyDelete
  2. 张惠妹

    作词:葛大为
    作曲:周杰伦

    零七年 那一首定情曲的前奏
    要是依然念念不忘 太不称头
    早放生彼此 好好过 都多久

    你怎么像标本 杵在我心里头
    后来的那几个 又没做错什么
    他们口中自私的我
    犯了偷窃时间的错 复制贴上你的爱

    也很精彩的你 不甘寂寞
    这圈子不太大 多少听说
    欣赏你流浪 像是种信仰
    我真这么想

    再被你提起 已是连名带姓
    谎称是友谊 却疏远得可以
    多少人爱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开的秘密
    只剩你没拆穿我

    再处心积虑 终究事不关己
    哪来的勇气 我就是不灰心
    我且爱且走
    其实在等你 是仅有的默契
    你会不会又错过 我没有把握

    算不清 多少个跨年夜一起过
    要是依然念念不忘 太不称头
    早放生彼此 好好过 都多久

    再处心积虑 终究事不关己
    哪来的勇气 我就是不灰心
    我且爱且走
    其实在等你 是最后的默契
    要是我们又错过 就别再回头

    ReplyDelete
  3. 李玉刚
    作词:高进
    作曲:高进
    编曲:关天天

    我们哭了 我们笑着
    我们抬头望天空
    星星还亮着几颗

    我们唱着 时间的歌
    才懂得相互拥抱
    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留下足迹才美丽
    风吹花落泪如雨
    因为不想分离

    因为刚好遇见你
    留下十年的期许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会记得你

    ReplyDelete

  4. 邓紫棋

    作词:G.E.M. 邓紫棋
    作曲:G.E.M. 邓紫棋
    编曲:Lupo Groinig
    监制:Lupo Groinig

    爱情的起点 都是最美的瞬间
    什么铁达尼的经典 罗密欧跟茱丽叶

    那些最煽情的电影情节 都说爱能超越生死离别
    曾经我们都很坚决 爱了就不改变

    不要对我说再见
    一句再见 就结束这一切

    能否不要说再见
    你的再见 说得那么明确

    怎么我和你之间两个世界 再也没有交接
    如果告别 能不能再见

    我们的照片 纪录幸福到永远
    只是再幸福的画面 只定格在一瞬间

    那些慢吞吞悲情的音乐 早说过爱过之后就是离别
    早该相信那些预言 我们也没有多特别

    不要对我说再见
    一句再见 让爱变得表面

    真的不用说再见
    就算再见 结局不能改变

    就算我和你之间两个世界
    再也没有交接
    不用抱歉 就真的再见

    如果有缘 我们会再遇见
    反正地球本来就很圆

    就算今天 你要走得多远
    反正就是一条地平线

    反正愿望不一定会实现
    反正承诺不一定要兑现
    反正睡醒是新的一天

    爱情到终点 我们只能说再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