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爱情?远离 缘理?

爱情,是什么
爱情,离薇很远了

盛夏的果实
李焯雄
作曲:Meyna Co

--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啦啦啦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五年几天
作詞:吳向飛
作曲:曲世聰
編曲:劉志遠

也许在你心里 梦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里 梦是我们的

你说你要自由 我给你自由
你说你要安静 我安静的像宇宙

如果说这是爱 醒来好像梦一场
如果说这是爱 我情愿去流浪
如果说这是爱 静静的 等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