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想太多

2010 6

一只想很多的鱼..

Avoiding...yet, finding... 是有在找我们的意思吗? 想太多
把我们的合照放在最后一张... 是特意的吗? 想太多
"u always appear in my world de la..." 是有其他的意思吗? 想太多
为什么要把我标记在你的2010的note里? 想太多
想太多的我希望在你的note里站在这一席:
It seem like nothing happen
It looks like quiet
It is kind of empty
But something really existed in fact....
打电话问我Jusco开到几点? 问我? 想太多
打电话问我南北大道有没有塞车? 知道我回去扫墓, 会走南北大道就问我?? 想太多

还有... 很多的让我想太多..

以前很喜欢跟你抬杠, 爱和你抖嘴, 觉得很好玩.
可是朋友说, 不要让对方当你是brother哦.. 我就不是很敢跟你抖了...
可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