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15

小幸運。確幸



如果再相遇
这是命运的宽容 
还是另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
---
可惜沒如果
錯過的錯過
---
只道情深, 奈何缘淺
若是缘浅, 何必情深
---
你從未入戲,我卻一直深情
你想上演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把我拉上了舞臺。
可是自始至終,你從未入戲,我卻一直深情,
演繹著一個人的獨角戲,最後落寞地......
---
沒有堅持,是因為戀得沒有那麼深嗎。。。
---

小幸運摘詞:

我听见远方 下课钟声响起

也许当时 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 雨里 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原来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 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与你相遇 好幸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