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想你们的我们

1985, 1986
燕, 弟。

每一年, 都会纪念你们一次。
每一年, 都会想, 如果你们还在的话, 有几岁了, 有那么大了。呀。
但, 从来都不是很想去认真算。。
几天前, 才知道原来跟另一个表妹一样大。
啊!
二十八了, 一定是个大美女, 有男朋友吗, 还是已结婚了?
阿弟二十七, 小坏蛋应该变乖了吧。现在在做什么呢?
每一次, 看到火闻, 都会想起你们, 婆婆和小姑。
一九九七, 是的, 同时四个材子放在面前, 不是普通人能体会的。。。
是的, 我们这三个小的, 经历从来不少。尤其面对材子。
每一回, 都把思念收起。
这一回, 来这里把念放。
每一个, 都不多说, 最多, "那么大了呀。。"
心里的ps"如果。。。"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原来你经历过那么多啊。年纪轻轻的好似历经沧桑。嗯,生活本来就不容易,成长,本来就不是理所当然的那么简单。

    懂得笑看风云,明天就会更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 从小到大, 经历了很多.
      嗯, 其实还没一一列出呢.
      尤其在姨丈也意外身亡, 那一年, 我大学最后一年, 我伤心得很想也跟着走..
      因为姨丈疼我如父, 结果, 却也亡与意外, 没能看我毕业.
      我狠死了"意外" 这两个字..
      它, 夺走了好多亲人..

      然后干爹也因病离开了.

      上个星期, 朋友的父亲离开,即兴梗塞/ 突发性心脏病.
      我们也认识伯父的.. 所以心情也很难过...

      Anyway, 这是人生. 循环. 呀.. :)

      Delete
  3. 还有一年,也是学院/大学时,叔叔去世了,叔叔离开婆婆家很久了,没有跟我们联络了,可是我依然记得小时侯他是很疼我的。
    可是妈妈因为看我在吉隆坡读书,就没有通知我。
    我是气到!!!
    过后,不管谁过世了,他们都不敢不跟我说。。。

    ReplyDelete
  4. 突然想留言
    2015年,毕业刚入行,有一天,朋友在MSN跟我说有个TARC朋友入院了,情况很紧急。。
    我们就安排周末要上吉隆坡探望他。
    没想到,隔几一两天,朋友就这样去世了。
    我当时冲到会议室大哭,大哭来不及看他。。
    再来,最后我尽然决定不上去送殡—这是我有点后悔的决定。
    当时很伤心的想,真人最后一面都赶不及看,没有脸送最后一程。
    其实更得送,对吗。。。咳。。。

    ReplyDelete
  5. 哥结婚当天,一班好友聚在一起,超开心的!
    结果,突然高友说燕不能参加婚礼了,忧郁症自杀。。。我们几个认识她的都很惊讶,伤痛!
    可是房外喜气一片,我们擦干泪水,笑嘻嘻的出去。
    晚上,负责做接待,哥说她不能来了,临时有事,叫我把名字划掉。
    我有多舍不得,这么一划,就是永远啊~
    隔天,大伙儿给理由说想早点回新山,就早早离开了哥家,其实是赶去马六甲送她。
    这么样的心情,一次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