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新的七月

终于,
尝试了新山新加坡每天来回工作,
尝试了三个多月,home girl做了三个多月,
现在,还是累了,哈。撑不下去了,要跟家人说再见了。
就不能常听到她们说家常事了。
之前还说累是值得的呢,结果,原计划在家呆个半年。
但,懒惰的我,只能呆十六个星期。
想要两全其美,除非买台新加坡车,谁叫PR不能驾本国的车到新加坡呢。><!
安慰的是,和两个弟弟,大弟的女友在新加坡和租了一间小屋,
小创一个小家。应该还不错。^^

知道妈妈要的是什么啦,可是那礼物太大份了,需要时间跟金钱,会继续努力地找的。。

丹说工作不是人生,我明,其实,被刺到的是友谊,
原来,很多东西,说出来后,还真的会有影响。
是我变了?还是我太固执了? 在想,如果我不回去,事情会是怎样?
可是,回去也好,让我明白一些道理,而不是被蒙在鼓里。
我是很珍惜那友谊,但朋友的反应,好像变了,是我太敏感?还是我太固执?
需要时间吧。。

七月,
新的工作。
新的小家。
一个新的开始。
我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