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住宿的小故事..

虽然之前都有听说, 但不亲身经历, 还真的不能真正的体会到...

男的, 女的在房里换衣我还ok啦... 但...

一个人的第一个晚上, 同房的, 有两个男生, 两个女生(其中一个是英国来的, 今天早上就离开了). 另一个呢, 半夜时, 跟其中一个男生搞到把我弄醒... 那个英国女生睡他们楼上, 我在想, 她有睡好吗... (ps: 我的日子, 还长着呢, 可能我也会中招... praying @@....

在外头游荡了一天, 回到住宿, 多了一个男生... 哦, 是有点怕怕啦, 但更怕今晚会再被搞醒, 因为今天是 ladies night, 他们都问我有没有去... oh my god... 不好三对一起轰炸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