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友谊万岁,记得这首歌吗?? 好听吗? 喜欢吗?怀念吗?
告诉你们, 我不喜欢,不怀念, 更是恨它!!
可是,常常都是将,你越讨厌的东西,迟早一天会找上门。。我不是在心情低落时写这的,想写很久了。。 现在趁有精神时快快博一博 :)
说来, 其实只是狠它的音乐,才发现,如果是轻快地唱出来,感觉还好的。为什么狠呢?因为个葬礼在出行时都会播放它的曲。最让我忘不了的是失火的那一次(最赫人的那一次),他们的学校请乐队来弹奏,听了很是感人,但听在伤心人里,其实是悲痛,撕裂的痛。。过后的葬礼ss,开始时,我可以忍住不哭,但只要这首曲被搬上来,我就忍不住了,就崩溃了,歇斯底里了。。
为什么会说迟早找上门呢?不是因为又有什么事发生了。。
有天在学舞时,听到这曲,心了很不是滋味,曲的旋律很慢,很悲,还有鼓在音乐里敲,更伤咯。。 还记得,其他朋友们拿这个曲来开玩笑,我嘴角列列,心里在乞求,不要再播了, 不要再开玩笑了。。。 我好痛。。。 没理会他们为什么播,更不想知道。
不久,舞蹈老师叫我参加一小段的演出,我很是开心,但更有压力。。 个人的基础排练后,就排练七人的了,啊。。。。。
啊!!原来那是七人表演的曲。。是我们用的曲。我得跟着它那悲伤的旋律表演。。 救命啊!! 为什么!! 我是多么的接受不来!! 那音乐一直开,我要一直听,一直听,一直开。。。 每个星期需要听几天。。听上几个月。。是会习惯,会麻木, 但心还是会卡着。
来到了表演的日子,第一场演出,我叫自己涌入曲里,表演是<不要>,讲述人生的悲哀,我让自己涌入伤心的世界,希望能更有感情的念出台词。(因为编导还是嫌我不够感情)最后一场,结束前几十秒,我差一点笑场,但表演结束一进入后台,整个人急速低落,眼泪在眼底,终于完了,舍不得。
搞笑的是,原来我一直误以为这歌叫<萍聚>,萍聚也是离别歌嘛。。@@ 今天要博客,所以要确定,因为跟弟提起时,我跟他说是萍聚,他说是吗?ERM。。。 让我疑惑了。。 哈,我搞错了十几年。。。
没有东西是可怕的吧?只是看你要不要尝试接纳,尝试适应。接受了,适应了,才能闯下一关吧。。
不喜欢的事,不理会?还是要处理好才能过呢?
不处理的话,只是让人遗忘,其实事端还是遗留在哪儿的。。
勇于争取想要的东西吧,不想留到最后给人拿了,还一直以为别人会让给你。。
我们要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