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我爱你

好爱好爱你… 没有你不行, 少一分钟都不行… 爱你那柔软的身体, 爱你那体贴的心… 哈哈哈.. 我说不下去了… 就是你, 心爱地床, 欢喜地枕头, 超舒服地抱抱, 还有那可人地被被… @@ 我是真的好爱好爱睡觉.. 更爱赖床的滋味.. 一个星期天是不够的.. 我要睡多多.. 最好让我中多多, 将我就可以睡多多… WAHAHA.. ^^ 很佩服那些一天只睡几小时的人.. 他们就这么有能耐.. 我最多可以靠咖啡撑几小时… 就很想见我的爱人了.. @@ 最近我又帮它添了新衣, 可可的牛牛, 爱爱的熊熊, 好像在牧厂里.. 超好玩的… HEHE…. 让我更爱你哦..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