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喜欢上了. 自二零零九

原来. 不管做什么, 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就是会开心..

拥有自己所不知道的power

原来, 我2009的记忆, 大部分有你. 玩闹, 抖嘴, 逛街, 一起.

不是满满的, 但就是欢喜.

虽然牵挂着你. 但我还是选择向左弯.

因为我没有被你牵挂.

但如果我被你牵挂, 我会更大步的向左弯

“有机会的话, 就不要回来了”

“不, 我要回来, 这里有家人, 朋友.” _还有你_

“你这么爱玩, 一定是喜欢爱讲话, 又可以陪你到处去玩的男生.. ”

“不一定呀…” _只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管做什么, 就是会开心_

“我是不会把她放进考虑的范围内的” _是啦, 是啦..

你, 察觉到了吗?

喜欢, 简单的

感觉, 抽象的

拥有, 实在的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吧. ~~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

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起努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