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们

脑子里有很多东西想分享. 可是都挤在搅拌器, 很难过滤. 先来个湖北扯吧 ^^

什么是北湖? 有人问我.
Tasek Utara 我的国中. 北湖国中华文学会. 搅拌了我们与学长-就是我所谓的北湖公主&王子.
那几年的同甘共苦, 欢笑泪流. 虽不是各个有参与每项. 但心还是联系着的.

每个新年必聚会. 喝茶时必到三更半夜. (尤其是在拉曼学院那两年), 每每我们都会提那可爱往事-晓薇不被放回家@@ 我是声音大声啦, 但就是怕一个人回家, 偏偏
偏偏 威, 胃&璇住在一起, 所以我每次都被欺负, 被他们拖去他们的家, 继续第二拖-打牌啦, 锄地啦, 有的没的过半夜.
还有威&胃每次很恶心的玩吃剩的食物, 喷Milo >.

方&杰是静静的. 之前啦, 现在也很吵了.. 但, 有时方还是会re-process for 他的planA & planB ^^

可我忘了什么时候跟杰很玩得, 就连他妈妈, 我家婆也不放过. (哈, 叫了两三年的家婆要pass给妹妹了^^).

还有斐, 玲&君.

斐是我们的第一柴可夫斯基, 5222 永在记忆中 (ha!)

君嫁人咯. 比较乖了.. 但偶尔还是会show face在yam cha time ^^

顺便一提, 曾经君, 玲&我是班里的三剑客哦, 哈, 三个死党互争武林霸主, 无人能比 (^^)



但, 玲总是静静的跟着我. (静静的? 哈, 对不起, 让我想到了, "玲静静的来, 感觉静静的萌芽")




大伙儿, 这几年来, 小旅总有缺.
2007 KL trip 2009 Redang + Kuantan trip, 2009 Sg.LemBing Trip, 2009 威结婚Trip













这次的Cambodia Trip 是最多人的一次. 一行家族浩浩荡荡出巡去.

这班老鬼, 每次都不管别人死活, 有得闹就闹, 有的做弄就不关你什么死穴, 有的大笑就狂笑... 十二年来, 变本加厉.... 恐怖到~~~~~~~ (要听到对不起三个字? 下辈子吧~~ @@)

但幸好的是, 王妃与驸马爷也是性情中人, 不"cars a way" 我们 ^^


ops, 我们有没有乱伦啊? 那个王子及我们的公主小手拉大手了.. 哈, 不是乱伦啦, 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
注: 这细流可是流了十一年哦..

现在呀, 已经进入讨论将来的小孩会是怎样.. 可能会聚在一旁讨论这群爸爸妈妈的神经病.. ^^

~~~ 要幸福哦 ~~~ muaks Muaks MUAKS ~~~ 我们都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