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车子与爱情

喜欢驾车的感觉, 车子乖乖地任由我使唤, 要左不右要直不弯. 任何时候, 它都听你的. 心情不好时, 我喜欢驾出去兜兜风. 想东西时, 一只手捧着脸, 另一只手握着驾驶盘, 哈, 像飘移将.. 当然不要说它坏掉的时候, 我就拿它没办法了… 如果我的爱情像我手上的车就好咯.. 但是它常常坏掉.

喜欢这首歌:-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经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