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说好的幸福 :)

你的背影, 我的视线. 追着朋友跑的, 离开学校的, 练习什么的, 喝醉酒的, 伤心的, 表演之类的, 教我东西的, 说故事的, 上巴士的, 逛街的, 帮我提东西的, 哭着向你诉苦的, 吓我的, 气我的, 欺负我的. 你说,四十时我们还单身, 就嫁我, 我才表, 那时候已经太老了好不好. 感动你做过的事, 在我希望你的出现而出现, 在我需要你的支持而支持. 感情, 不说, 懂就好. 不久前, 看了橘子的书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让我想起你, 看着彼此幸福是彼此的愿望, 是彼此的幸福.

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